一池

拖延癌晚期

【K&R】 妹妹,妹妹 2015.03.28

Rebekah还在睡觉,只有这个时候她比较乖巧,像回到了小时候,还是那个以我为天的妹妹。
我还记得她是多么的粘人,洗完澡之后她的头发上滴着水珠,身体上散发着微微的暖意,总是穿着单薄洁白的睡衣跑来我们男孩子的房间,柔暖的唇贴在我的脸颊上,耳语,“Good night,Nik。”

Kol总是挤眉弄眼的嘲笑我和Rebekah,我知道他只是羡慕,我处于被兄弟们嫉妒的中心,但我享受得不得了。

直到我们变成了怪物,她和Elijah越加亲密起来,而我,甚至是她的噩梦。我曾亲耳听到她在酒会上和人说,“我最尊敬的哥哥Elijah——”

Rebekah我还是一样的爱你,即使你无法接受这样的我,我却痴心不改。
时间不会倒流,我们回不到曾经,我已经抓不住你的手了,但是Sister,你还是逃不出我的手心。

我很久都没有触碰过她了,就连整理头发这种细碎的小事都是Elijah为她效劳,他还真的是好哥哥。

“呵……”我牵起她的纤细的手,情急之下我没注意到我竟然把日光戒戴在了她的无名指上,没想到这么毫无防备的暴露了我的心思。
我转动日光戒,她突然收紧手指扣住我的手掌,长长的指甲陷进我的皮肤,掐出一个个弯月,她沉重的喘息,睫毛就像飘摇的蝴蝶,扑朔着,不停颤抖,蓝色的眼眸似被风暴侵袭的海面,“Nik...”
好吧,她总是第一个叫我的名字,是Nik而不是Elijah,这让我很受用,我的妒火就这样被摆平。
也许她是故意的,但那又怎样,就算是个陷阱我也只能往里跳的,毕竟我早就失去了主动权,对上了她,我一败涂地。

“我这么会闯祸的妹妹终于醒了吗,你还弄丢了你的日光戒。”
Rebekah僵硬的收回手,湛蓝的眼眸盯着她无名指上的戒指,好一会她才反应过来看向我的手,在我把手塞进口袋之前就被她发现了。
我耸耸肩,巫师可恶的魔法破坏了我身体的自愈能力,直到现在我的手指都是扭曲的,像一条打结的蛇,看着就恶心。

她心疼的时候我还在暗喜,我鄙视自己是个阴暗的小人,我可以毫无顾忌的伤害自己,在进来之前我又把手指掰断了一次,我如愿以偿的看到她眼里的痛。
就是得让她知道我为她付出了多少,事实总是更具说服力,阴谋诡计又如何,我的一切算计都是出于爱!

“Nik!”
我转身欲走却又被她拉回床前,她拥抱我,像只讨乖的小宠物埋在我肩膀,“我一直都有意识的,我知道你不顾性命的救我,Brother..."
“他在我的地盘上挑衅我,注定要死,救你只是顺便。”我真想给自己一巴掌,但让我说自己有多担心她,多怕失去她,无论怎么样我都说不出口的。 她轻声笑起来,一小颗眼泪沾上了睫毛,摇摇欲坠,“随你怎么说,ThankYou。”
她举起手指,日光戒上的宝石在阳光下闪耀着,“现在这是我的了?”
我点头,早就知道自己不会被太阳所伤,但日光戒一直能让我安心,我的手指上还留着一圈明显的戒痕,“是你的了。”
Sister,只要你愿意,我的一切都是你的。

她虔诚的亲吻日光戒,玫瑰花瓣一样的唇贴在它粗糙冰冷的金属表面,她的姿态让我想到了神圣的结婚仪式,我扭曲的手指似乎感受到了某种召唤,发热,疼痛,但是我快乐。
无论以何种名义,我都给她戴上了项圈。
我自以为能把她圈禁在我身边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