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池

拖延癌晚期

【索宾】 恃宠而骄

风和日丽的一天,和往常一样,索隆坐在桅杆边静静的睡觉,路飞和乌索普在钓鱼,吵吵闹闹的赶走了一大波瞌睡虫,托他们俩的福,索隆几乎一上午都没有很认真的阖过眼。

——还是说心事太重根本睡不着?

“哈哈,好痒~”
乔巴躺在罗宾的膝盖上轻轻缩了缩脖子,一个激灵浑身的皮毛都舒展开来,连声音都是上扬着的。
“但是掏耳朵真的好舒服呀。”萌物医生重新戴上帽子,脸红着呢,扭扭捏捏的跑走了。


路飞回过神,“掏耳朵吗?好像很舒服的样子,我也要!”
罗宾招招手,忽视了背后那股强大的怨念,乐天派的船长乖乖的躺下,闪着一口炫目的白牙,不成调的哼哼,“掏耳朵呀~掏耳朵~”

索隆烦躁的翻过身,眼不见为净,真是鼓噪!

“喔……”路飞舒服得都快飘起来了,双臂伸得笔直,整个人如同一张绷紧了的弓,“真的超超超超超舒服,再来一次!”
“不能再掏了,会把整个脑子都挖出来哦,就像木乃伊一样。”
索隆半眯着眼睛,像只雌伏在草丛里的危险兽类。她揉揉路飞的耳垂,然后低下头,如墨如瀑的黑发滑到他脸上,路飞爽朗的笑着把她的头发收起,罗宾朝他耳朵里吹了吹,路飞满足的、软乎乎的像面条一样的从她膝上游走。

——真是……真他|妈|的……!
某人挠心挠肺的不爽,快折腾死他了!

“轮到我了吗?温柔的罗宾小姐也是魅力四射!根本移不开眼!”
罗宾伸了个懒腰,露出漂亮纤瘦的腰际,索隆回想起她白皙的皮肤如蜂蜜般细腻的触感——真是让人爱不释手。
山治旋风似的向罗宾扑去,前进路上却突然笼上大片阴影,想入非非之余终于回过神来,还未等他出言挑衅,那个男人就黑着一张脸,“想打架吗厨子。”

他回头看了一眼罗宾,她对上他阴翳的眼神,回给他一个微笑,只有索隆知道她微微上翘的唇角代表着她还在生气,所以才笑得如此疏离,甚至还带着一点刻薄。

而持续了一上午的闹剧也就这么不了了之,索隆一个人回到瞭望台呆着,这个女人就知道给他脸色看,果然是太宠她,越来越无法无天了。

他没去吃午饭,敬忠职守的监视着海面,阳光太耀眼了,海面上如同镶满了碎钻,亮的眼睛疼。
罗宾一个人在甲板上,她抬头,他低头,便如此的四目相对。
索隆怄气的转开视线,“切,不就是仗着我喜欢你么!”
背后传来她的轻笑,一瞬间还以为自己幻听了,索隆躲也不是,不躲也不是,僵直了脖子转过去,张张嘴,一句狡辩的话都说不出来,毕竟这是事实——自己喜欢她。

“对不起,我太过分了。”罗宾踩着一室阳光,从容的逼近他。
索隆觉得他就像被人玩弄的猎物,一下子就被夺走了主动权,他落败了,只能任人宰割。
“我们不要吵架了。”她示弱似的伏在他肩窝。
“哼,勉强原谅你。”谁让路飞和乔巴都是小孩子呢,这种醋不吃也罢,索隆难得如此大度。

谁有资格说谁任性呢,还不都是恃宠而骄?

评论(8)

热度(56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